|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红京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沼气增压机多少钱一套
公司动态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沼气增压机多少钱一套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沼气增压稳压1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沼气增压机多少钱一套

为使养殖场污水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需设计并建设一整套完整的“减排工艺”,降低BOD、COD浓度,并降低氮磷浓度,才能安全排放。与此同时,还需要考虑养殖场的客观条件,节省资金成本,减少场地占用,并根据养殖规模和污水产生速度灵活修改工艺适用条件,根据水量、水质情况采用组合处理方法,综合考虑该处理方法的投资、日常运行费用和操作是否方便等问题。132-1049-3833张经理(微信同号)

为提高沼气系统提高沼气供气压力,达到沼气用具和设备所需压强,或较远距离增压稳压供气,设计生产了沼气增压稳压系统,作用于沼气系统的稳压保护及燃气设备的增压。沼气增压稳压系统由变频器、罗茨风机、缓冲罐等组成。

江西 上饶 万年 涪陵 万州 湖南 新疆石河子 德州 江苏东海县 徐州 江门 济南章丘 历城区 高河县 淄博高青县 烟台莱州市 莱阳市 潍坊 临沂莒南县 沂水县 高密 平邑县 泰安新泰 宁阳 肥城 日照莒县 德州 齐河县 禹城 平原县 聊城 滨州阳新县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1.罗茨鼓风机采用了三叶转轮及带螺旋线型的箱体,所以风机的噪声的振动很小。 2.叶轮和轴为整体结构,且叶轮无磨损,风机性能持久不变,可以长期连续运转。 3.高速高效率,且结构非常紧凑。 4.结构简单,由于采用了特殊轴承,具有超群的耐久性,使用寿命比国内风机长,且维修管理也方便 。5.由于附有齿轮油甩油装置,因此不会产生漏油的现象。

江西 上饶 万年 涪陵 万州 湖南 新疆石河子 德州 江苏东海县 徐州 江门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可以达到一机多用,一机几用的效果,就这一个设备就可以解决你沼气管路上的气压不足或气量过大、稳定气压的问题,不用你再购买任何增压、稳压设备,而且产品安装简单。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设定好上限下限压力值后,增压风机根据缓冲罐内沼气压力的大小自动启动或停止,当沼气管网的压力低于设定值时,增压风机将自动启动,当沼气管网的压力高于设定值时,增压风机自动停止运行,以便保证罐内压力的稳定。

所以,为减轻养殖面源污染,遏制畜禽养殖污染不断加重的态势,促进该区畜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养殖场实际情况分类进行指导,实现对养殖废弃物的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