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红京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双膜气柜-泰安独立式半圆形柔性气柜
公司动态
双膜气柜-泰安独立式半圆形柔性气柜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双膜气柜4双膜气柜-泰安独立式半圆形柔性气柜

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相关政策的推进,对能有效处理畜禽养殖废弃物的沼气工程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除了能拿到一定额度的项目补贴,沼气工程带来的附加价值也是十分可观的。下面小沼针对大中型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提出两种较为常见的沼气工程工艺设计及相关的工程实例,看看别人家的沼气工程是如何实现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江西 上饶 万年 涪陵 万州 湖南 新疆石河子 德州 江苏东海县 徐州 江门 132-1049-3833张经理(微信同号)

沼气储存——双膜双膜气柜

双膜双膜气柜柜由外膜、内膜和底膜组成,外膜构成贮气柜外部球体形状,内膜与底膜围城内腔贮存沼气。该贮气柜可抵抗强风、积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在寒冷地区,冬季也能安全运行。

主要设备:沼气发酵、贮气一体化反应器

江西 上饶 万年 涪陵 万州 湖南 新疆石河子 德州 江苏东海县 徐州 江门 济南章丘 历城区 高河县 淄博高青县 烟台莱州市 莱阳市 潍坊 临沂莒南县 沂水县 高密 平邑县 泰安新泰 宁阳 肥城 日照莒县 德州 齐河县 禹城 平原县 聊城 滨州阳新县

1.双膜气柜工作原理

通过支撑鼓风机的充气,调整并维持内外膜之间夹层的空气压力,以维持贮气柜的结构,并将内膜的沼气送入输气管道。

2.主要优势

适用于各种高浓度发酵原料;占地面积小,节省占地面积30%;节省工程造价15%;建设工期短,缩短工期50%;寒冷地区冬季也能正常运行;产气率高:1.0~1.5m3/m3·d;安全、可靠,检修维护方便。

3.结构特点

下部为发酵部分,上部贮气;罐体常用径高比为2:1-3:1;中温发酵,常年稳定运行;罐内安装侧搅拌器或斜搅拌器;生物脱硫;罐底和罐壁上安装增温管。